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风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校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为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3月1日,在博爱楼319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工会主席李益明、副主席周文俊、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负责人、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益明主持。

4cb21bd7f6dd97102168f6402f5c51b.jpg       李益明指出,工会要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关心关爱教职员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员工。要畅通与教职工的沟通渠道,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教职工问题困难,并帮助解决。各分工会、协会要做好学期工作计划、总结,平稳有序地开展工会工作。要注重宣传工作,真正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引领全体教职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6e696dff012c5ea9032906c399a92a0.jpg      会上,工会主席李益明还为2022年度工会“先进个人”、“优秀协会”颁发奖牌和奖状。羽毛球协会、健美健身协会获得“优秀协会”,郑煊等15人获得“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