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风采

我校2022年暑期教工子女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

7月4日上午,由校工会、基础教学部、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暑期教工子女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二楼正式开营。

ae428b085795f67d749a40b018dfb76.jpg

仪式上,校工会委员黄玉叶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孩子们能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长。陈连华代表教师发言,他特别强调了安全事项。最后传艺学院“艺绘”实践队队长郑恒斌作为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将全程陪伴小朋友们,为各位小朋友的快乐学习保驾护航!

b3db7608dc155dc086e74f171ad5ae4.jpg

仪式结束后,在各教练和教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秩序地前往各场地开始上课。据悉,此次夏令营共报名学员123人,分幼儿园组、小学生组和中学生组。开设课程包括篮球、乒乓球、健身操、素质拓展、趣味英语、少儿编程、手工绘画等等,形式内容丰富。共有36位老师参与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