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风采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9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工充分感受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在校工会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647390800(1).jpg

行政一工会以“关爱女性、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宗旨,精心筹备,积极组织了送鲜花、抽盲盒、赠影券等系列活动,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关心与祝福。后勤服务部工会开展了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促进了她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团队氛围。金融贸易学院全体女教师,在春日暖阳中感受香水的芬芳,动手亲手调制香水和润唇膏,体会这份专属于女神的节日问候。基础教学部为44位女教工举行了“如花女神”主题插花活动。行政第三党支部联合学生事务部特别邀请了“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项目组,为全校女性师生带来女性健康讲座。

1647390908(1).jpg

各单位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关心,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们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高昂的姿态投身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