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风采

我校教工健美健身协会瑜伽课程受到老师们热捧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

经过一个假期紧锣密鼓的筹备,2021年9月16日中午12点,温州商学院教工健美健身协会正式开设练习课程,协会聘请资深瑜伽教练开设每周2次教学课程,提供专业的瑜伽习练方法教学,提供瑜伽的练习、巩固指导和心得交流。经过本次瑜伽课程的开展,可以看出我校老师对瑜伽运动热情高涨,预约课程积极踊跃,练习认真,成效显著。

1632363799.jpg

由于人员和场地条件限制,加之协会会员众多,目前协会的课程只能进行群内限名额接龙报名,第一次课程很快就被老师们预约一空,手慢一点的老师无课可约,一席难求。下一步健美健身协会将根据会员需要进一步增加课程,满足广大教师的瑜伽练习需求;同时协会将开设肩颈理疗、中医养生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开展户外瑜伽练习与交流活动,通过丰富而兼具差异化的不同活动,切实增强我校教职工体魄,提升形象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