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风采

我校掀起运动热潮 每日锻炼已成必修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2021年9月22日下午4点4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教室,温州商学院教工健美健身协会开始了第二周的课程,也是本学期第一次形体课。邀请到基础教学部的高雅婷老师担任本学期的形体教练,经验丰富,认真负责。课堂上,老师们按照教练的指导,认真揣摩动作,一节形体课下来,老师们都反映收获颇丰,还留下来跟高老师交流心得。

1632363967(1).jpg

高雅婷老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教育专业,曾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还曾获得过比基尼亚军。她是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也是澳大利亚体能协会认证教练。高老师建议女老师们平时可以多做做形体方面的锻炼,可以在各大网站寻找专业的教学视频。通过形体训练可以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形体不足,增加自信心。希望更多的老师加入锻炼的队伍,让我们一起在温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