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2022年5月份学校官微官网稿件录用统计

发布时间:2022-06-06 文章来源:

5月份,我校官微官网合计发稿61篇。其中,官方微信公众号发稿39篇,官网发稿22篇。媒体转载转发20篇。视频号、抖音、微博共发稿32篇,其中视频号10条、抖音11条、微博11条。

一、宣传亮点

1、校内外引起较大反响的稿件共有7篇,《温州市“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成立》《“学员变身老总”!温商院18年培养出100位高管》《从温州走向世界顶尖名校》《温商院雅思机考考点举行首考仪式》《这些大学生如何成功卖出10万瓶矿泉水》《超燃!温商院2022年运动会盛大开幕》《一堂好课|谁的画掉在花丛中了?》。

2、新华网客户端、浙江日报新闻客户端转载转发《浙陕高校携手“刘伯温文创设计”助力东亚文化之都建设》;浙江在线、今日头条、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转载转发《温商院金融特色班开班,18年培养出100位高管》;都市快报、温州商报、掌上温州转载转发《全球100余所高校以“水”为媒喜结校企合作硕果!》;温州新闻客户端、温州市政府官网、温州新闻联播、温州日报、学习强国、温州商报(头版)转载转发《温州市“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成立》。

3、基础教学部原创的《温州商学院校队<本草纲目>》经学校抖音、视频号发布后,年轻受众反响不错。

二、各学院及部门供稿统计(含官微官网)

1、国际学院5条

2、学生事务部4条

3、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3条

4、基础教学部3条

5、管理学院2条

6、金融贸易学院2条

7、人力资源部2条

8、党群工作部2条

9、学术事务部1条

10、教师发展中心1条

   备注:1、以上供稿指相关单位提供初稿或基础素材或补充重要内容。2、新闻中心合计发稿34条。

三、稿件录用一览表

                  5月份学校官微官网发稿统计表

  

 序号

供稿单位

官微录用篇数

官网录用篇数

合计篇数

新闻标题

1

新闻中心

13

21

34

 

2

 

国际学院

 

3

 

2

 

5

《留学资讯|四十余所国外院校来温商院发offer啦!》《我校雅思机考考点举行首考仪式》《国际学院开展全英文参与式课堂教学设计培训》

 

3

 

学生事务部

 

2

 

2

 

4

《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竞赛校赛落下帷幕》

4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2

1

3

《全球100余所高校以“水”为媒喜结校企合作硕果》《优秀!温商院师生斩获2项意大利设计奖》

5

 

基础教学部

2

1

3

《一堂好课|谁的画掉在花丛中了?》《我校第二届思政理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温商院校队<本草纲目>》

6

管理学院

1

1

2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国家特等奖》

7

金融贸易学院

1

1

2

《2022年金融特色班开班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8

人力资源部

1

1

2

《温州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招聘公告》

9

党群工作部

2

0

2

《“极限飞盘”等你来!欢迎在温高校青年教职工参加》《关于开展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10

学术事务部

0

1

1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11

教师发展中心

0

1

1

《我校教师在全省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