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2022年3月份学校官微官网稿件录用统计

发布时间:2022-04-06 文章来源:

3月份,我校官微官网合计发稿45篇。其中,官方微信发布32篇稿件,官网刊发稿件13篇。媒体转载转发12篇。视频号、抖音、微博共发稿33篇。

一、宣传亮点

1、校内外引起较大反响的稿件共有4篇:《4A!温商院交出平安校园“高分答卷”》《温州商学院开展“鲜花送雷锋”活动》《手书请战 温州这群大学生冲锋防疫一线》《浙南第一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温州商学院》。

2、媒体转载转发情况:中国青年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都市报、温州新闻网、温州商报等中央省市级媒体转载转发《手书请战 温州这群大学生冲锋防疫一线》;人民日报人民号、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新闻网转载转发《浙南首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温商院》;温州日报、温州新闻网刊发《4A!温商院交出平安校园“高分答卷”》。

3、视频号和抖音阅读量较大的视频:《如何报名温商院“三位一体”》《鲜花赠给校园“活雷锋”》《温商版女神节手势舞》《温商院防疫手势舞》《另一个视角的温商院》《温商院摆渡车运行ing》《卓越“星计划”》。

二、各学院及部门供稿统计(含官微官网)

1、招生办公室5条

2、教师发展中心3条

3、学生事务部3条

4、行政事务部1条

5、人力资源部1条

6、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1条

7、学术事务部1条

8、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1条

备注:1、以上供稿指相关单位提供初稿或基础素材或补充重要内容。2、新闻中心合计发稿23条,其他转载6条。

三、稿件录用一览表

                     3月份学校官微官网发稿统计表

序号

供稿单位

官微录用篇数

官网录用篇数

合计篇数

新闻标题


新闻中心

16

7

23

 

 

1

招生办公室

4

1

5

《2022温州商学院提前招生报考指南》《温商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开始报名》《倒计时|温商院“三位一体”缴费时间截至4月1日》《重磅|浙南第一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温州商学院》

2

教师发展中心

1

2

3

《我校举行“对分课堂”教学示范公开课》《温商院“智慧教室”来了》

3

学生事务部

2

1

3

《海陆空反诈!你可以永远相信温商院》《

我校毕业生木成舟“带岗服役”》

4

人力资源部

1

1

2

《温州商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5

行政事务部

1

0

1

《疫情防控特别提醒@温商院师生》

6

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

0

1

1

退休教师唐留雄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7

学术事务部

0

1

1

我校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8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1

0

1

最高2万元奖金等你拿|2022年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印刷包装设计专项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