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我校信工学院开展“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永相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

为纪念学习雷锋精神六十周年,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永相传”主题活动。

BX2A0066.jpg

由周涛老师、党员胡俊杰同志为大家分发《雷锋日记》、观看雷锋记录影片、自由阅读《雷锋日记》记录读后感,同志们分享阅读《雷锋日记》感想;信息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两位党员下寝室给党员同志们分发《雷锋日记》,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时刻铭记作为一个党员,需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BX2A0106.jpg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忠于党、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是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是苦于实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雷锋,是一个名字,是一个无时无刻被我们缅怀的名字,更是每一个中国人所崇尚的一种奉献精神。

BX2A0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