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1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同时也为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组织档案转移等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北校区2-519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届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良,党建指导老师陈丹芝、赵艳艳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202206122036433875_sy.jpg

会议一开始奏唱国歌,奏唱国歌完毕大家落座后,赵艳艳老师简述了会议的几项流程,她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毕业生在校期间为学院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丹芝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事宜做出了详细介绍并组织党员进行档案自查。她强调,毕业生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并对填写内容应注意的一些事项做了重点强调:档案转接前应准确填写登记表信息并明确将要转接的党组织;档案转接中应注意转接时间,先查档后转接;转接后应及时反馈转接情况。要求毕业生党员一点要做到亲自转,逐级转,及时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