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健美健身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健美健身协会

温州商学院健美健身协会是2022年度优秀协会,本学期为更好助力学校凝心聚力工程,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课程主要围绕帮助教工塑造良好形体,提升体态面貌,助力合格评估。协会本学期每周开设瑜伽、形体两门课程,主教老师师资如下,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加入我们!

瑜伽老师——李维静

从2015年接触瑜伽,拥有RYS200yoga证、空中瑜伽培训证、瑜伽裁判员证。获温州市健身瑜伽公开赛女子单人组二等奖,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图片1.png

形体老师——高雅婷

基础教学部体育健康教研室专任教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健身健美专项。拥有国家一级健美裁判书,是澳大利亚体适能认证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国家运动营养师等,活泼可爱富有激情。

图片2.png

    本学期协会活动安排如下:

1677812254709.png    注:成为健美健美协会的会员均可享受一周三次的美丽之旅。

    心动的老师可扫码进群报名,也可联系负许海琴咨询:1881*******。

图片3.png

本协会3月8日12点在操舞室有一场瑜伽公开公益课,凡有兴趣老师皆可前往体验,放松身心!到场还可以领取精美小礼物哦!

欢迎所有教职工一起享受瑜伽形体练习的喜悦!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只为你的身心平衡与健康,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