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文章来源:

9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强调,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要推进“四力”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与党员在评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周湘浙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个重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二十大、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学,并学以致用,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评建工作。

_MG_2035.JPG

周湘浙强调,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要推进基层党组织“四力”建设,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同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与党员在评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有力保障。

_MG_2060.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李益明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部、团委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