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文章来源:

7月5日下午,学校行政第一党支部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A314开展“当先锋、聚共识、促发展”联学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叶、景占伏,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娜娅,以及两个支部的1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6103123.jpg

座谈会伊始,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娜娅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支部党员万晓洁、冯笑平、张建营、卢婷婷等分别介绍本职工作,希望通过座谈会听取传艺学院行政人员、教辅人员、一线教师等相关建议意见和需求,更好地提升服务师生针对性、有效性。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叶、景占伏等对举办本次联学共建活动表示赞许和肯定。本次活动中,与会的一线教工党员围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青年教师发展、实验指导教师缺乏、合格评估二级档案准备、学生证补办缴费等畅所欲言,提出工作中遇见的实际问题,行政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现场答疑。

微信图片_20220706102954.jpg

本学期以来,行政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当先锋、聚共识、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一访二联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主动聚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核心工作,下沉基层,深入到师生中去,了解师生的需求和意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惑。“一访二联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解决了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升了师生的满意度,对于促进“最优服务大学”品牌建设,提高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