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盘不落地·友谊长存”高校青年教职工飞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

图片1.png

为扩大温州高校青年教职工交友圈,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同时加强各高校间的沟通与交流。6月19日,“盘不落地·友谊长存”青年教职工极限飞盘活动如期举行。来自温州商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共3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活动,青年朋友们以当下热门的“极限飞盘活动”相约,在运动中分泌多巴胺,在比赛中认识新朋友。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由温州商学院工会主办,温州肯恩大学青年职工俱乐部、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分工会共同承办,校工会主席周文俊、温州肯恩大工会青年职工委员林肯等出席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除了为各位青年教职工介绍了游戏规则并分组比赛外,还给大家准备了伴手礼,青年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由于工作原因,平时很少有机会和途径认识适龄朋友,发展共同的爱好,感谢温州商学院工会举办的活动,不仅考虑到了青年教职工的交友需求,还挑选了大家感兴趣的活动,让青年教职工们在有趣的活动中认识到更多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