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4月20日,我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校第一课,49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168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2208265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益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学习培训。提高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学思践悟,以理论学习助推工作开展。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攻坚克难,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共同推动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遵守纪律,以严谨的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处理好集中培训与工作、学习的关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学习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确保达到预期的目的。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220422082648.jpg

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陈丹铌同志宣读了党校培训班学员守则,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卢龙朴同学做学员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22082716.jpg

基础教学部陈晨博士讲授开班第一课,围绕近代中国的五次政治选择展开叙述。本次培训班通过主题报告、小班研讨、网络课程等形式,从党章党史、入党动机、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思想上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确保党员质量。

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周文俊主持开班仪式,学生事务部部长励荣杰、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